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2009-06-22 13:13:56|  分类: 如茶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伤感的父亲节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网易情感天地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漂亮的人生。管理员兰惠代表圈主柠檬酸酸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品味女人 

父爱如山,永远是那么默默而厚重!父亲到了,别忘了向关爱我们的父亲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也祝已荣任孩子他爹之职的圈友们节日快乐!

暗香文学园 

我们永远都会记得,肩上的双手,在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我们永远都会记得,伴我们成长的背影,是父亲的岁月换来我们无忧的快乐!今天是父亲节,暗香文学园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缘聚天下 

亲爱的朋友,今天是父亲节,记得向爸问好,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缘聚天下>全体管理员祝圈子所有已为人父或将为人父的朋友们节日快乐,祝所有朋友们的父母亲健康长寿!

真诚博友 

父亲在我们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们信步风雨人生。父爱如山! 这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他不会把自己的感情表露出来,是发自内心的关怀。这就是宽广无边的父爱! 祝天下的父亲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开心快乐!

......

以上都是圈子发过来的对父亲的感恩,对父亲的祝福的信息,我每看到一条信息,都会泪流满面......

如果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而温馨的感情,那父爱则是世界上最伟大而深沉的感情;父亲虽不象母亲那样关心我们的生活起居,也不轻易在言语上表现出关怀之情,可他一直在倾听我们成长的声音。父爱,是人心底里最沉的的爱......

 记得小时候,总喜欢依偎在父亲的身边、跟在父亲的身后、站在父亲的面前撒娇;父亲用他那双大手拉着我走路,给我宽严相济的疼爱,为我指点生活的迷津,那时候虽然不理解“父爱如山”的真正含义,只知道在父亲身边很安全,不会害怕,觉得父亲就象大山般的可靠。随着岁月的历练才慢慢读懂:父爱无边,亦无言,就象是一杯浓浓的咖啡,将生活的点点滴滴,凝聚成一个永恒的“背影”,让年轻的儿女久久地、细细地品味。

 辛劳的父亲用坚实的臂膀为我们撑起一片天,从小呵护、教育着我们,使我们享受家庭温暖的同时感受着父爱的严慈,父亲象一颗树,总是默默无语,用他枝叶繁茂的博大胸怀,为我们遮风挡雨,制造荫凉!父亲也如书,厚重的书里写满了生活的炎凉,只是这炎凉都被坚强的父亲化作了生活的甘露,抚育我们兄弟姐妹的成长。

 当我们在赞美母亲,诉说母亲伟大的同时,请别忽略了跟母亲一样,也在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父亲。如果说母亲像孱孱流水,给我们心灵的依靠,那么父亲就像挺拔的大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而今天,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再也听不到父亲的声音,再也看不到父亲的背影,再也听不到父亲那优扬的二胡声。。。。。。

爸爸,我要告诉你:今生能够做你的女儿,我觉得很幸福;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做你的女儿,你虽然没有给我财富,但你给了我比财富更珍贵的东西:你教给了我怎样做人的道理,你的为人处世影响着我一生。

 愿天下所有为人子女的人,都以感恩的心,去孝顺自己的父母。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原创)伤感的父亲节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7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