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深夜,心在流泪  

2009-09-30 00:01:15|  分类: 如茶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深夜,

      心在流泪

如茶女人/文

 

深夜,心在流泪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凌晨里的秋夜真的很静,静得能听到时光流逝的声音。尽管有点疲倦,但我的头脑还是异常的精神,丝毫没有丁点睡意,如是喝过咖啡或浓茶,瓦解了工作一整天下来的倦怠。于是灵巧的手指象跳动的音符在键盘上不停的弹奏......

  秋风柔柔的从窗前飘过,从窗隙里伸出手来,轻轻抚摸着夜色中孤独的我。 在一个人感觉心灵寒冷的时候,真的很想有个人能给这颗心灵取暧和慰藉,共沐风雨同度沧桑,或者陪在窗前,一起去遥望深邃的夜空……

  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要背负一辈子。

  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残痕却留在了岁月里,蓦然回首时的一刹那……回忆竟是如此的让人心痛!

  夜深人静时,情感的伤口又在秋天的雨里隐隐作痛,心在回忆中挂满泪滴……

  或许应以一种平静如水的心情来追忆,温馨的往事,浪漫的情怀,一切就是这样,最初的情感最真最美,却往往最脆弱最单薄。满天的红叶飞舞,竟不知飘落的都是雨丝;满窗的秋雨迷蒙,意不知滚落的都是泪花。到底是从凄冷的初秋开始?还是在冰凉的残冬结束?

  往事如烟,不肯离开,不肯散去,读一段回忆,想象花开花落,没有人呼唤我从梦中醒来,没有人牵引我走出迷谷。只好自己拴住翅膀,捂住眼睛,迷失在茫茫人海,独自的走过一段段寂寞的旅途。不想停步不想回头,就这样风里雨里,云里雾里,只不知向谁倾诉……

  曾几何时,梦无牵挂,又曾几何时,生命薄如蝉翼。而今天才体会到涌入心池的爱恋,原来竟如此厚重,如此炙热。

  曾想推窗放飞,又情然萦回。静夜中一点点银光是不是星星的眼泪?亦或是星星也心碎了?为了谁?

回忆真的让人很心痛,那些的曾经,就这样过去了,永远也不会回来了,青春就这样溜走了,顾不得说声再见。为什么?为什么回忆竟是如此的伤感!我只能向前走,因为每次偷偷的向后看,我的心就会隐隐的作痛!

  深夜,我喜欢回忆,即使,心在流泪...... 

 

 

 

 

  

 

深夜,心在流泪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深夜,心在流泪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深夜,心在流泪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深夜,心在流泪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268)|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