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体验涠洲岛---心如空灵  

2010-06-05 00:32:24|  分类: 旅游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体验涠洲岛---心如空灵 

  

如茶女人/文 

体验涠洲岛---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从钦州来到这座小岛上,看风景?冲浪?吃海鲜?潜水?拾海螺?捡贝壳?无所谓,只要能感受到它的气息,心就已如海洋般辽阔而空灵。 
    临海凭风远眺,常常会让人有浪漫等莫名感动的情愫在心里涌动。

站在火山口遗址,脚下那些焦黑泛红的岩块层迭铺延,由于海浪的侵蚀,岩礁的形状与结构变得格外的怪异,纵是大师的画笔,也难以勾勒出眼前这奇形怪状的造型。 
    
在涠洲岛‘泡海’的日子是那么的惬意,轻倚在温柔的“涠洲情人”身畔,任海风轻拂脸庞,发丝飘散,看金光冲破层峦叠彩,一轮红日自海平线上冉冉升起;或观晚霞漫天,绯红一片,直至那轮残红渐渐落入海的那头。

 这样的辉煌,似乎有点凄美,而惟有凄美方能达至人世间那份最为极致的浪漫。

 小小的涠洲岛上,就那么隐隐约约地,于不经意间弥散着一缕淡淡的浪漫气息,甚至连海岛上那些用珊瑚碎渣做成的民居、赶着马车的老太太、法式老教堂,也都让人暗合起了那些关于浪漫的无尽臆想。

 暮色深沉的海湾,天空有点低沉,月亮也慢慢的爬了上来,夜空上星星零星的闪着......

 海,是宽阔的;海,是自由的!

 

 在这静谧而柔腻的夜色,如茶的女人只想,只想坠入这片深蓝蓝的海......

 

 

体验涠洲岛---心如空灵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二00九年十月六日日落时分摄于北海.涠洲岛滴水丹屏) 

 

 

 

体验涠洲岛---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体验涠洲岛---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体验涠洲岛---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体验涠洲岛---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71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