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如茶寄语  

2010-01-26 23:31:12|  分类: 如茶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故事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原创】

如茶寄语

作者:如茶女人

少年游.乡村行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220是本博开通二周年的纪念日。值此,真诚地感谢关注和支持本博的各位朋友恭祝各位博友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检阅数据并统计,本博访问量73200多人次,公开发表博文415篇,阅读本博文字26380人次,精彩评论3566条,真诚留言3283条,面对这样的成绩,本人感触颇深,更深感欣慰的是:缘,让我们相聚相识相知于这温馨的家园!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在这里,记录着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次欢笑、每一回惊喜、每一个遗憾。我们真诚坦率,心照不喧,相互欣赏,相互支持,品味着人生百味。现在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太复杂了,经济利益制约人们的交往,要找到真诚的朋友,心与心的交流谈何容易?真诚的交流冲淡了陌生的情感,温暖的关爱是心灵最大的慰藉。或许因工作的压力与生活的忙碌,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相互问候,但我们却用朴实的文字述说着心声,用诚挚的关爱传递着温暖,用最美的真情架起了心桥。无数个寂静的夜晚,我们在充满真情的文字中徜徉,感受各自心海音符跳动的旋律,任思绪随心曲而舞。曾为心灵间无语的碰撞而兴奋,曾为一句精彩的妙笔而惊叹,曾为一份醉人的欣喜而感动。虚拟的平台展示着真实的自我。在你来我往的文字交流中,因默然不语地关注而挥洒自如,因互相敬佩而彼此珍重。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在这里,我喜欢去浏览朋友的博文,在朋友的博客里我目睹了情感的释放、心灵的对白、真情的流露、对人生的无奈叹息、对生活的不满怨言、还有爱与恨的发泄;有景色秀丽的山光水色,有情意绵绵的美妙乐曲,有诗情画意的美文与诗篇,还有厨艺技术;博客更是朋友展示才艺的舞台,是丰富知识、开阔视野的乐园;丰富多彩的博客里的精美留言,也会让我驻足小憩;网海,情海,有多少人在编织爱的梦想,为情而动,我不禁感叹:情为何物……

 

在这里,我喜欢看一些描写内心真实情感和短暂生活迷惑的文章,如遇到这类博客,就会从第一篇日志看起,通过这些文字,深深感受到主人的心态和修养,即使没有通过交流,但他(她)的形象就会在心底冉冉升起,忍不住留下我的心声……

       

        在这里,我喜欢时不时的记录一些自己的人生经历,用炽热的文字,滚烫的心情烘托着博客热烈的氛围。说实在的,自己的文笔荒芜多年,文章没有严密的逻辑和优美的词语来表达承托这些情感,其中有一些语段还是病句,这与长时间没有好好学习写文文有很大关系。但我还是坚持把自己内心想法真实的记录下来,朴实无华,淡然真情,有开心,迷惑,郁闷,反思,观点,欲望……这也是普通的我的真实写照。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我们每天都在风雨中行走着,不管现实生活精彩与否,我认为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我努力展示了自己的美,自己的快乐,自己的自由,自己的精彩,因此,我把我的生活每一个片段都整理成了一幅画,藏在我的脑海里,藏在岁月中,藏在历史中,偶尔打开,看一下我的美,我的幸福……当然,还有那一滴泪珠,滴下来,让我的某一片段的最美丽成为一颗琥珀,在多彩的人生历程中象星星一样闪耀……

 

 博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所有人都可尽情挥洒,让人生更加完美,让生活更加绚烂…… 

 

 祝愿博友您健康、幸福、快乐!

 

 

《把心事留下 将快乐带走》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朋友 来了

请停下你匆匆的脚步

­让我们在此共同相聚

­  烦恼 让我们共同分担

 ­快乐 让我们一齐分享

 ­过客 似乎都是随缘。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朋友 来了

请在此留下你的烦恼

­留下封存已久的心事

­让我们相聚相知相识

               不问你从何而来

               不知你向何而去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朋友 来了

请在此留下你的感言

留下我们共同的足迹

   喝一杯清茶,理一理行囊

­                接受如茶女人的真诚祝福:

                把心事留下 ,将快乐带走!

 

解佩令.寒露生思 - 万年青 - 万年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52)|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