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2011-05-03 23:21:59|  分类: 如茶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如茶女人 文

 

深夜,思绪如茶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原创】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夜晚,虽然很安寂,很荒凉,虽然它是了无边际的黑暗,但我还是喜欢它牵着我漂泊的灵魂在沉沦中静静的等待。其实,许多感情从开始到结束,不管结果如何,我想只要有过这种曾经让自己心灵为之震颤的感觉!这种为之震颤的感觉本来就是一种富有,一个温暖的感情矿藏,一种生命中最厚重的拥有,毕竟它曾经交换过彼此的快乐和痛苦。

 

人世本无常,岁月流逝如梦一场,曾经的梦想和誓言,如落叶般随风飘荡到不知名的地方,但我始终相信当初说它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

 

 我看过,也喜欢这样一段话:“你要记住,这一生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你一定的好好珍惜,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只要你爱他(她),任何问题都可以解决。”其实,这是一个很沉重的故事,世间会因为种种因果而无法言喻。

 

 也许,我飘泊的灵魂生生世世都会行走在江湖,一段尘缘只是一个淡然的过程,但于我却成了一个全部。

 

 沉醉的人生中,谁在思念谁,清醒的情怀里,谁会为谁枯萎?微笑的瞬间,却泪流满面。

 天地悠悠人未老,此去经年何时还。纵便千年风情,欲与何人说?等月儿再上柳梢头,愿得相逢非梦中。

 

   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

【原创】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今夜,思念的味道在风中飘零    - 如茶女人 - 如茶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89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