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岁月深处的花事  

2011-10-21 16:52:18|  分类: 如茶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岁月深处的花事

    如茶女人  文

 

 如茶心语:秋天里的足迹,深深浅浅,紧缓不一。那些岁月深处的花事,或是在流年的时光里摇曳,或是在岁月的蹉跎里暗淡,而终究会落下季节的枝头,默然的演绎为一种声音,供我在飘摇人生的日子里细细的聆听着,品味着......

  

    我喜欢

    在静谧的午夜

    聆听

从远处飘来二泉映月的凄美

我喜欢

在静悄悄的黎明

聆听

那欢快的布谷声声

我喜欢

在红叶飘零的季节

遥看

那落日悠然的身影

我更喜欢

在绵绵的秋雨中

静听

那花开的声音

 

悠然流动的韵律

在岁月轻薄的边缘

慢慢的

抽出长长的思绪

在无比的湿润中

向着无序的方向

漂移 渐行 渐远

又恍若千年的灯盏

穿越这片湿润的沃土

将折叠起来的心事

层层展开

自我回味 

 

今夜

如帘的雨滴

润泽了皱褶的思绪

稀释了零碎的郁闷

思绪里那一缕缕幽香

已植根于灵魂

敞开的心扉

将长长短短的光阴

独自构成小小的诗篇

承载着这个季节的惬意

 

我知道

季节

寄来岁月深处的花事

那花事

在雨水的湿润中

慢慢升腾

悠然绽放


 
 
 2011.10.6晚上 


 





 


                           


        

 

 

 

  评论这张
 
阅读(128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