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一缕清香心悠悠---作者:易品香  

2012-03-31 15:38:21|  分类: 博客情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缕清香心悠悠

       作者:易品香   

      

如茶女人

蓄冬寒待春发

风情万种

集暑气候秋至

味有千般

 

如茶女人

风来

清幽婉约

绰约妙龄少女

雨后

束素纤纤

不染半星铅华

 

如茶女人

青瓷碗

煮一缕幽香

汪泓中

融苦涩醇甘

 

 如茶后记:今天上午,如茶正在构思着海南之旅的日志续编,留言栏里显示出博友易品香给我留下的这一首小诗,如茶惊喜万分。

 与易品香朋友在博客上的交往时间并不长,她常常是如茶小屋的访问者,而如茶因时间关系,一直未能好好的回访她、读她。然,难得她对如茶如此的钟情和厚爱,总觉得诗中之赞美让如茶受之有愧,如茶一次次的读着,油然出一次次的心的澎湃,如茶感动着,如茶热泪盈框,如茶只能策马前行!虽然这仅仅是一种心灵上的友谊,却带给如茶无限快乐的感受。这友情,足矣!我会珍惜永恒。

 窗外,一派春光明媚,天很兰,云很白,一片宁静淡泊,风轻云淡,正如如茶此时此刻的心情。

 小诗中的一缕清香,让我心悠悠......

   

 

   


        
  评论这张
 
阅读(86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