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缅于回忆  

2013-11-07 17:22:03|  分类: 如茶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缅于回忆

如茶女人 文

 

 翻开尘封的页码,读着悠远的回忆,蓦然惊觉,我已经很长很长时间没写诗了,也写不出诗来了!

 我记得有这样一句话,大意是这样:诗有时是随着年轻华丽的生命早早逝去,但是,诗也有时要在沧桑的生活中峰回路转,越走越宽阔!真的诗人,必定是在无穷无尽的现实和心灵灾难中堆积辞藻的。

 其实,写诗是伤脑筋的事情,有时耗费心血无数,只得只言片语。当诗汹涌而出的时候,也是心境最不平和的时候。诗的承载,固然可悲可喜,但个人感受,情绪极度波动的时候,才能写出最真实情感的诗文来,用诗句追寻想象中的极致,用诗句表达内心中的浪漫,所有的思绪和伤感,都包蕴在了最浅显的诗中……

 我已经很长时间写不出诗来了,从某个角度来说,应该是幸事,至少说明,这段时间的心情是安静的,没有那么多的惆怅和伤感。

 

【原创】缅于回忆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此时此刻,心血来潮,轻敲下今天的心情小诗,以念之。

 

梦,总是

充塞着我的孤独

秋的长夜

心,依然滚烫

深深浅浅的诗行

幻化在情感的殿堂

 

思绪,总是

融入若有若无的影子

假如,你的心海

旋起涟漪

那是源于

另一种撞击

 

如果,你走了

只留下你的双眸

凝滞在露珠里

我会默默

把情筑于天涯

把爱藏于海角

把温柔的春风秋雨

缅于回忆

......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