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老妈,您很潮  

2013-07-25 16:17:52|  分类: 如茶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老妈,您很潮

如茶女人 文

 

【原创】老妈,您很潮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今天中午,我让女儿帮我用wlan连接了互联网,手机开通了“微信”这个东东。女儿说:老妈,您很潮,不仅会上QQ,写博客,还玩起“微信”来。

  之前,惠同学一直向我推荐使用微信这个新媒体。我问:微信是啥?同学说:聊天的工具,可以语音聊天。我突然变聪明了,问:是不是需要在手机上用?同学答:正确!我再问:那是不是要流量啊?同学再答:聪明!我立即明确回答:不玩!因为我是出了名的守财奴,让我掏钱聊天,没门!!更主要的是我每天八小班都要面对着电脑,这个两三寸大的手机有什么好玩头?同学说:这你就不懂了,电脑、手机各有玩法,你不想赶个潮流?然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要不要赶这个潮?

  后来,知道这个“微信”越玩越火,使用的人很多,尤其是那些小年轻,没事就拿着个手机说话,刚开始还以为是在打电话,后来才知道在玩微信。又听了一些关于微信的笑话,比如老爸用微信钓女孩,结果钓的是自己的女儿;比如网友用微信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床上等等。听的多了,对这个玩意就从心底开始排斥,总感到这是个祸害人的玩意。

  今天心血来潮,向女儿咨询用wlan连接了互联网,开通了“微信”的事,得知只要用wlan,不使用移动数据,就不会产生流量。女儿便说,我来帮你开通好吗?让您多接受一些新鲜事物。只见女儿的小手指随便在手机上一点一点,就有一个绿色标记在桌面上诞生,然后就开始下载,不下几分钟,女儿就说:好了,您试试。

 我一直不喜欢赶时髦,但今天也和那些年轻人一样玩起了“微信”这个神马的东东,你说,我算不算赶时髦?

 

【原创】老妈,您很潮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