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同学聚会活动方案  

2013-07-05 15:23:41|  分类: 旅游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同学聚会活动方案

 

一、 聚会时间:2013年7月13日-14日(星期六、日两天)

二、 聚会地点:钦州市恒商大酒店——上思森林公园。

三、 组织分工:为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特成立314同学聚会筹备小组。全面、系统地负责活动的指挥、组织、准备、联络和接待工作。

组  长:谢 武。副组长:李霞、马琳、林红、周润娟。 

成  员:巧妮、智华、广萍、小兰、正杰、旺琼、爱华、 小丽。

下设三个小组:1、负责全面统筹指挥:谢武。

2、接待组(负责联系、接待、报到等事宜):谭巧妮、曾广萍、蔡小兰、廖爱华、 张小玲

3、后勤组(负责活动费用收支,联系住宿、吃饭、车辆,资料的草拟、打印等事宜):庄智华、刘正杰、张旺琼。

四、各县市组长:

1、北海:马琳         

2、合浦:周润娟、冯萍   

3、防城:林红

4、钦州:谢武

5、上思:凌勤昌

6、其他外地同学:许伟英、刘玉宇、余宁、潘曼远、赵敏莹、陈嘉。

7、老师:志贤、文德、荣连、刘伟、丕信。

五、活动日程安排:

1、7月13日(周六)下午3-4点钟在钦州市恒商大酒店大堂报到,4:30分拍摄集体照,6点钟开晚饭。

2、晚餐结束后在恒商大酒店二楼皇家召开KTV晚会。

3、7月14日(周日)7:30——8:00早餐,早餐后各县市的同学把住宿钥匙交到组长处统一由庄智华退房;

4、8:00在恒商大酒店停车场集中,统一乘坐大客车前往上思森林公园。约10:00抵达森林公园后游览石头河、紫荆迎客、天女浴池、石上根缘、龙袍树、情网同心、人间仙境等神奇天成的自然景观、泡山泉天然药浴。

5、12:30在森林公园内或上思县城吃午饭。

6、下午3:00返钦州。到达钦州后聚会结束,各自返回温馨的小家。(当晚愿意在钦州停留的同学请报名到后勤组智华处另行安排食宿)

六、活动费用筹集:费用包含住宿、餐费、交通、娱乐、门票等,欢迎有能力的同学对本次聚会进行友情赞助。计划每人交纳活动费用500元以上,多交不限。

七、具体要求:

1、按照聚会日程安排,统一活动,服从大局,不擅自行动。

2、后勤组负责安排好同学的住宿、就餐和KTV晚会,做好费用预算和开支管理。

3、接待组要做好同学的联系和接待工作,并收集同学的相关信息进行汇总,形成同学录并建立QQ群,方便今后大家联系。

八、温馨提示:

(一)安全问题。我们的宗旨是把大家高高兴兴地带出来,平平安安送回家。

1、要服从安排,相互照顾,注意乘车安全,不得大声喧哗,影响司机开车;

2、不得随便离开队伍,必须离队时,要有两人以上,并经领队同意。

3、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同学们穿上运动鞋或平跟鞋,石头河边小道湿滑难行,沟坎边缘危险,要注意沿路石头下落;

4、在上思森林公园内徒步游览石头河时,如遇大雨、暴雨,同学们一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讯速撤离现场;

5、天然药浴池清澈见底,有的地方水很深,在泡天然药浴时,同学们务必在浴场租用救生圈再下浴池,确保平安。

(二)、自备:身份证、相机、备用药品、简单洗漱用具、泳衣、拖鞋、遮阳、防晒等用品。

(三)同学间要团结一心,互谅互让,避免斤斤计较,共同努力,把本次同学聚会办成一次团结、活泼、热烈、融洽的盛会,为我们的三十年相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合浦卫校314班同学聚会筹备小组

                                                              二〇一三年七月五日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