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在急流险滩中挑战自我  

2013-08-27 08:45:49|  分类: 旅游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在急流险滩中挑战自我

如茶女人 文 摄影

 

   

       此行,我一直以为我们最终的目的地是距离百色市180公里的乐业天坑,谁知司机屌丝,到了百色就不愿再走,扫兴之余,大家一致坚持要到百色大王岭原始森林漂流。

 8月15日早晨,我们在百色市区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约2小时)后,驱车直往大王岭景区。道路弯弯曲曲上坡下坡,同行们在车上个个晕晕欲睡,只有司机和我是清醒的,我一路欣赏公路二边的风景,走了近1小时,才到达大王岭景区。

百色大王岭原始森林漂流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百色大王岭原始森林景区距离百色市区40多公里,那里是一个返朴归真的世界,是人类回归自然的理想家园;这里有最美的桫椤谷,是户外运动的天堂;这里集“雄、秀、古、野、幽”于一体,山峦起伏,森林苍翠,沟谷自然原始,植物繁多珍稀,桫椤原始古老,小溪蜿蜒清澈,跌瀑多姿多彩,河石造型奇特。

大王岭原始森林漂流峡谷全程5公里,起点到终点落差126米,一路上飞瀑深潭、古树奇石、桫椤世界、蕨类奇观、藤蔓部落等最独特、最原始、最神奇的峡谷景点让你大开眼界;迂回于雄伟壮丽、惊心动魄之中大王岭,用大自然的狂野和神秘让你刻骨铭心,让你在五公里的深山峡谷的急流险滩中,挑战极限,挑战自我,在让你切身感受百色原始森林---大王岭漂流澎拜激昂的心灵震撼!

 我们一行十六人,只有九人报名参加漂流,其他同事怕危险,不敢漂流,说是留命看世界,便都留在景区餐厅喝酒。吃完午餐,把所有东西都要放在车内包括相机、手机等物品,所以后面漂流过程中的相片都没能照下,挺遗憾。只能在这里用文字来记忆一下当时的情景和心情。  

 乘景区专车约十分钟上漂流点,两人一艇,戴上头盔,穿好救生衣每人拿一支浆就上了皮艇。在平静的潭面划了近十分钟到达闸口,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而下,当冲下10米深的滑道时,水花四溅模糊视线,高分贝的尖叫声冲口而出,响彻山谷。皮艇落在底下的溪面后打几个转就顺着水流方向开始向下游漂去,森林中的溪流奔腾撞击岩石,涌起一排排的浪花,夹岸是苍木森森间隙中有些小花,奇形怪状的老藤和巨大的无花果,只有在一些平缓段落时我们才有空去欣赏那些原始森林美景,其他更多时候我们都在被撞击着,旋转着顺流而下,拼命大叫,高兴的时候还吼几句西北风格的歌词:走过了一山哟又一山……,大河向东流啊……

 急流过后,静听流水潺潺,观着山水景,感受“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可谓“青山行不尽,绿水去何尝”。

 穿峡谷、渡险滩、越激流、转旋涡、冲浪尖…… 漂吧,尽情的漂吧,漂向你梦开始的地方……

   

【原创】在急流险滩中挑战自我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原创】在急流险滩中挑战自我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原创】在急流险滩中挑战自我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