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茶小屋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心灵可以尽情释放,思绪可以随意流淌,泪水可以轻轻滑落....

 
 
 

日志

 
 

【原创】我能,我行  

2013-09-12 11:32:59|  分类: 如茶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我能,我行

如茶女人

 

 

         2013,我能,我行。在今年的大半年时间里,让我最有成就感的就是不仅学会了打太极拳,还学会了游泳。

        年初,我从本地网站上获悉,本市体育局和太极拳协会联合举办杨式太极拳培训班(免费),于是与老公一起报名参加培训。三个月后便获得下面这本证书。我知道,这三个月的时间,我能学到的只是皮毛而已,如果要我在这里写下感想,我也真写不出什么来。但培训结束后,每天早上我都会坚持到江滨公园打上一个小时左右的太极拳再去上班。

         一个多月前,我心血来潮想学游泳,便花400元(30次)去白海豚大酒店游泳馆开了一张游泳卡。卡开了多日,一直没勇气去学。一大把年纪了,我还能学游泳吗?想想也是,开车这么难我都学会了,还有什么不可以?于是鼓足勇气,连去了三个晚上,都是学潜水,抓着岸做着蛙泳腿的动作:把腿伸直,并拢后,再把脚“外八字”地收回大腿,然后把向外“画圈”。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还真难,手和脚配合得不够协调,还是浮不上来,还不时的被呛水。到了第四个晚上,悟性突来,一下子就能游出去5-6米远,但累得很。第八个晚上(9月10日),身体和四肢都能放松下来,可以游去再游回来了。

        嘿嘿。。我厉害吧。【原创】我能,我行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原创】我能,我行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原创】我能,我行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原创】我能,我行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原创】我能,我行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原创】我能,我行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原创】我能,我行 - 如茶女人 - 如茶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